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注意!这两条道路启用移动式测速设备

2021年12月20日 18: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16起,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辖区107国道(外迁线)、孝汉大道部分路段启用移动测速设备,对机动车超速行驶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信息进行采集录入,作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证据,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创建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据介绍,本次启动移动测速及限速路段为107国道(外迁线)(移动测速路段为K22km+650mK26km+600m),依据相关规定,大型汽车限速70km/h,小型汽车限速80km/h。孝汉大道(移动测速路段为白水湖至喻家嘴),依据相关规定,大型汽车限速60km/h,小型汽车限速80km/h。以上移动测速路段的时速规定,均按照公路部门道路等级建设设置的安全限速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设置。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