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2021年09月18日 09: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0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走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市分公司,对80名员工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此次培训铁塔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对各县市公司员工开展。培训中,民警分析近三年交通安全形势,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向员工讲解酒驾、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科普相关法律法规的处罚依据;分享驾驶经验,告知大家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普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内容。同时对常见的非机动车、“三无”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安全文明行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