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落实便民措施 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年09月18日 09: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5日,姚先生专程来到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检验监管科感谢窗口工作人员。 

  据介绍,上个月,姚先生到机动车检验监管科窗口办理车辆免检标志业务时,发现该车状态为违法未处理。工作人员将此情况告诉姚先生后,他称自己并没有违法行为,认为是工作人员故意不给他办理。工作人员现场安抚姚先生,认真查看违法图片,和姚先生的车辆进行核对,发现外地一交管部门错误录入了违法记录,违法行为确实不是姚先生的。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主动与省局车管处联系,协助处理此事,据实撤销该条记录。随后,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为姚某办理了车辆免检业务。9月15日,姚先生专程到孝感,对检验监管科主动热情为其解难题、办实事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放管服改革以来,交警支队检验监管科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在做好交管工作的同时,处处从群众满意出发,用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暖心、便捷的服务。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