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专项整治大货车守护道路安全

2021年09月17日 14: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9月8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联合交通部门开展货车违法专项整治,旨在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减少货车交通事故安全隐患。 

  据介绍,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以辖区107国道为重点路段,执勤人员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执勤执法装备,对违法行为进行当场取证,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未取得营运资格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积极向广大司机宣传货车整治行动的目的和意义,教育他们自觉养成文明出行、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 

  当日联合整治行动共检查各类车辆100余台次,查获非法改装1起,超载1起,准驾不符1起,收缴非法灯具1个,其他违法行为7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