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网友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孝感交警果断出手处理

2021年04月02日 21: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316日,市民通过网络平台,向湖北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反映一名驾驶员不按车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经过核查确定网友举报属实后,对驾驶人进行处罚。  

  据介绍,当天直属一大队收到网友私信,反映一牌号为鄂KDE***的汽车,在黄香路与孝天路交会处不按车道行驶,并发来行车记录仪拍下的内容。接到网友举报后,直属一大队民警立即对该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核查。  

  经核实,鄂KDE***驾驶员在经过孝汉大道与黄香路交会处时,占用右转车道直行通过该路口,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属实,民警立即联系车主周某某前来接受处理。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周某某因实施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被处罚款50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