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湖北大悟彭店派出所强化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工作

2021年03月23日 11:1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进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内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加强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期,湖北大悟彭店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门店、加油站、猎户等相关行业及个人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治,确保了“两会”期间辖区内社会秩序、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彭店派出所全面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条例》、《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公安部、省厅、市局的相关要求,召开安全管理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对辖区内相关个人、行业的排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消除安全隐患,净化社会环境。同时,彭店派出所加强巡逻管控,出动警力30余人次,通过对辖区内三条街道数十家烟花爆竹商铺、相关企业及个人进行了排查。对安全措施不到位的商铺提出整改意见20余条,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打击处理。 

  排查工作中,彭店派出所通过摸排,查获疑似枪支1把,子弹若干,审查嫌疑人1名;通过宣传动员,向群众解说相关法律法规,群众主动上缴霰弹33发、手榴弹1枚。 

  彭店派出所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以“回头看、突击查、严管控、广动员”的方式,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与安全管理相结合的工作原则,确保辖区“不炸”、“不响”,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