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别乱停车!城站路交通秩序大整顿

2021年02月26日 13:5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中国警察网讯 连日来,湖北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多次对城站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维护城站路沿线交通秩序。 

  2月18日,直属一大队联合城管部门对城站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商铺占道经营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沿街商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劝导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走非机动车道,文明骑行;对城站路沿线部分商铺门前占道广告灯牌进行拆除,劝导商铺规范经营、不得占道经营。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处罚违停机动车20余台、拖移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30余辆,发放交通宣传单页300份。 

  2月22日,直属一大队持续对城站路沿线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查处,规范人行道秩序。执勤民警通过每日高频率巡查、定点看守等方式重点监管,对正在停车的车主进行提醒和劝止,对不听劝阻或车主不在现场无法驶离的车辆一律按规定处罚。 

下一步,孝感交警将继续加大对城区主要道路、重要区域违停车辆的查处力度,减少占用人行道违法停车的行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