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集中学习整训打造过硬队伍

2021年02月26日 13: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220日,湖北孝感交警支队、高警支队召开2021年春季集中学习整训活动动员暨辅警表扬大会,集中观看了《光荣的时刻》教育片,通报表扬2020年度先进辅警。  

  据介绍,本次大会总结了2020年全市公安交警、辅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交通保障、“平安孝感行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城市道路治堵保畅、高速公路安全守护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2021年从严从实抓好交警支队、高警支队春季学习整训活动提出以下要求:  

  在思想方面,重点解决政治头脑不清醒、思想视野不开阔、学习教育不深入等问题;  

  在作风方面,重点改正工作标准不高、主动作为不够、履职担当不强等问题;  

  在纪律方面,重点解决政治纪律松懈、组织观念淡薄、纪律作风涣散等问题;  

  在工作方面,重点解决执法理念不牢固、执法办案不规范、为民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按照市局要求,孝感交警支队、高警支队将开展三个方面九项活动,以“三学”打牢忠诚思想根基,以“三思”明晰短板知责奋进,以“三训”提升实战打赢本领,确保春季整训活动取得务实效果。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