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路边枯草起火 交警秒变消防员

2021年02月25日 15:4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程静怡

  中国警察网讯 215日,临空区闵集罗家湾路段枯草起火,巡逻至此的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临空区中队民警发现后,及时处置避免火势蔓延,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当天19时许,民警文明瑶等人巡逻至闵集罗家湾路段时,看到天空中有浓烟,顺着浓烟寻找,发现是一处枯草地起火。文明瑶立即将警情上报,同时联系相关救援单位,随后他带领中队辅警携带灭火装备赴火灾现场灭火。 

  文明瑶等人到达现场后,发现大风呼啸,火势猛烈。他一边带领队员及当地群众开展灭火处置,一边部署警力对通往火灾现场的道路进行管控疏导,确保消防和救援抢险车辆能顺利进入。 

  经过民辅警与消防救援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大火被扑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