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疏堵保畅,他们一直在路上

2021年02月20日 15: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奋战在一线,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春节前夕,湖北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联合城管部门对城区商铺违章占道经营,各类车辆违停占道乱象进行联合整治。执法人员对违规占道、乱停乱放的摊贩、车主进行劝导查纠。  

  2月12日,大雾弥漫,直属二大队全警动员、提前到岗,加强路面执勤,做好车辆安全提醒,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春节期间各类聚会增多,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易发高发,直属四大队组织警力,严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汉川大队针对春节期间辖区交通流量变化特点,将警力投入到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方向、重要节点,确保不失控漏管。为守护出行安全,云梦交警全员上岗,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云梦交警城区中队还组织警力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为群众假期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安陆交警按照统一部署,全警行动,全员上岗,确保广大群众春节出行平安顺畅。大悟交警强化措施,明确分工,在城区街道、重点易堵路段摆放警力,开展道路交通整治,规范行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孝昌交警加强辖区、景区、城乡路面勤务,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同时,加强与相关单位以及各景区和农村“两站两员”联动,构筑交通安全管理联动网络,确保道路交通畅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