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深夜醉酒司机开着车在马路中间睡着了

2021年02月05日 16:3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邓玲芳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寒冷的深夜,一男子驾车竟然在国道与省道交会处的红绿灯路口睡着了,到底是咋回事呢? 

  1月16凌晨140分,在湖北汉川境内348国道与S311省道红绿灯路口,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停在斑马线一直不动引起群众的注意。一位热心群众上去查看,发现一男驾驶员靠在副驾驶位上一动不动,车门锁着,敲车窗也没反应。多次叫唤驾驶员仍没有反应,因担心出意外,热心群众报了警。 

  汉川交警大队分水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该车停在路的左边斑马线上,车辆熄火且车门紧锁,一名男子靠在副驾驶位置上,疑似睡着的状态。民警经过多次敲窗叫唤,男子终于抬头醒了过来。他打开车门后,民警闻到其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精味。 

  民警立即拿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该男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14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随即把其带至医院做进一步血液检测,并约束至酒醒。 

  经查,涉事驾驶员名叫李某杰,33岁,应城人。酒醒后,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杰交代:1152030分许,他在汉川市新河镇一家印染厂宿舍和5个同事聚餐,期间喝了半斤散装白酒,聚餐结束时已是深夜23时左右。他抱着侥幸的心理开车回新河镇家中,开到半路酒劲上来了有点迷糊,认不清回家的路,后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直到被民警叫醒,才发现自己把车开到了348国道分水段。 

  经检测,李某杰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1.0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汉川交警提醒,岁末年终,疫情防控期间应尽量减少聚会、聚餐,加强自身防护。驾驶员开车莫贪杯,勿心存侥幸,应自觉抵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