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无证+醉驾+车辆逾期未年检 真是目无法纪!

2021年01月27日 21: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凡 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122日,两辆小车发生擦碰事故,湖北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双峰山中队民警出警调查时,发现其中一名驾驶人浑身酒气,涉嫌酒驾。经查,这名驾驶人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据介绍,当天下午,民警接报警称,辖区双黄线路段有两辆小轿车在路口发生擦碰事故,无人员受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事故一方驾驶人石某酒态明显,表述不清晰,身上还有一股浓重的酒味。  

  “我喝酒了。”面对民警的询问,石某很坦白。当天中午12时许,石某与朋友聚餐喝了多杯白酒后,心存侥幸驾车回家,不料刚行驶至路口,与他车发生擦碰。  

  执勤民警对现场勘查完毕后,把石某带至医院抽血检验。经抽血检测,石某血液内乙醇含量为147.46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经核查,石某的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车辆逾期未检验。  

  针对石某醉驾、无证、车辆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直属四大队已刑事立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