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三无”车别再上路“浪” 会被查扣

2020年12月24日 16: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为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根据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相关要求,落实“减量控大”目标,12月22,孝感交警将持续开展“三无”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整治行动中,孝感交警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三无”车辆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11月份共查处“三无”车辆159台,其中老年人代步车14台,有效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民警提醒,“三无”车辆安全隐患大,驾驶这类车辆上路,将面临扣车、罚款,乃至行政拘留的处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