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通报三起肇事逃逸案件

2020年12月02日 20:0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冰洁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6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通报近期侦破的三起肇事逃逸案件。

  9月26日,在卧龙乡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事故,逃逸者被抓获。

  10月5日,在西周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虽然线索极少,但民警通过大量侦查,从海量的信息中梳理出肇事逃逸嫌疑人闵某某。10月15日,闵某某被抓获,对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11月21日,在西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大规模走访,锁定事故发生时间、嫌疑车辆和驾驶人特征,11月23日,肇事逃逸嫌疑人任某被抓获。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民警介绍,发生交通事故后,很多人因为恐慌下意识想要逃走,还有人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只要离开现场、就安全了。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妄想一逃了之只会加重处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