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不是车主也难逃干系 男子驾驶“套牌车”被重罚

2020年12月01日 15: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余伟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2日,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指令,一辆鄂KZ7***的黑色桑塔纳轿车涉嫌套牌,经常半夜在孝感城区行驶。

  11月16日深夜,嫌疑车辆进入孝感城区后,民警发现该车进入长征路建设路口后不见踪影。经过一夜摸排,民警最终找到该车,但驾驶人不在。17日中午,蹲守民警等到前来开车的驾驶人张某某。

  经查,该车原车牌为鄂KF0***,张某某并不是车主,该车是借来的。车主将另一号牌鄂KZ7***安装到该桑塔纳上,张某某借车后并未查看该车行驶证信息就开车上路。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张某某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被处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目前,民警正在调查该车套牌来源。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