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静脉产业园里的交通安全课

2020年11月25日 19:0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8日,湖北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走进静脉产业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主题宣传,通过视频、互动问答、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员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杜绝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施工人员、民警齐聚一堂,民警播放了一段查酒驾的视频,讲述酒驾的危害,告诫员工为了家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饮酒不开车。

  视频结束后,民警拿出礼物,和在场员工开展有奖互动问答,通过这种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刻”进员工脑海里。随后,民警讲述了近期发生在辖区内的一些酒驾案件,再次提醒在场员工不要酒后驾驶机动车。

  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负责人介绍,位于孝南区新铺镇的静脉产业园是辖区内的一家大规模企业。为了保障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在企业的大门口设置了交通安全执勤点,每到上下班高峰期,民警就会前来疏导交通。在日常工作中,民警发现一些工作人员驾驶习惯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决定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据了解,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将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让每个人都成为交通安全卫士,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