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大货车撞断限高架 交管部门紧急施救

2020年11月17日 16: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0,一辆外地大货车撞断长征路涵洞附近的限高架,经济损失高达10万元,并导致交通堵塞。湖北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和三大队民警联合施救,2小时后顺利疏通道路。 

  当天下午530分许,一辆外地大货车途经孝感长征路涵洞时,因没有发现限高架将其撞断,车头和车身连接处被卡在断掉的限高架下进退两难。由于当时是下班高峰期,不少车辆被堵在后面动弹不得。 

  接警后,直属一大队和三大队民警来到现场疏通交通。由于限高架上还有高压线,如果贸然将断掉的限高架吊起,可能会影响高压线,发生其他事故。在场民警决定用两辆吊车,将断成两截的限高架吊离大货车,让被卡住的大货车能脱身。2个小时后,在民警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货车驾驶人缓慢将车退出限高架下方位置。待大货车离开后,再对断掉的限高架进行处理。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