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开车不系安全带 男子被罚50元

2020年11月17日 16: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云梦交警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时,当场查获一起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11月3,吴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云梦县南环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盐硝路口路段时,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针对吴某的违法行为,云梦交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元的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1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湖北省实施办法》第68条第4项规定: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处50元罚款,不记分。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