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撞了车就跑,他俩被扣分且罚款

2020年09月24日 14: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冰洁

  9月中旬,湖北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两天内连续查获两起逃逸事故。本可以轻松解决的问题,因为逃逸变得复杂严重。 

  9月10晚,胡某驾驶轻型货车撞到了他人停放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后胡某并未联系车主,也未留下个人联系方式,选择逃离现场。 

  9月11,高某驾车沿体育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因疏忽大意,在全州路口撞到了路旁停放的易某的车辆,发生碰撞后高某离开现场。 

  办案民警介绍,以上两起事故车损并不大,通过保险就可以正常理赔,不会对当事人造成太大的经济损失。但胡某和高某却选择了逃逸,导致结果不一样。由于两人选择逃逸,胡某和高某要面临驾照扣12分,罚款1900元的处罚,且事故中造成的双方损失均由自己买单,保险公司不会承担任何理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