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本是小事故,可她溜了 次责变全责

2020年09月24日 14: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冰洁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4日,徐某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湖北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感谢民警将肇事逃逸者绳之以法,维护伤者权益。 

  据介绍,2019年1216日,徐某骑电动车经过乾坤名城东门时,和胡某骑着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徐某受伤后由其家属送往医院治疗,胡某擅自离开现场未留下任何身份信息。由于该路段距离监控拍摄点较远,无法清晰辨认驾驶人特征,案件一度陷入僵局。徐某在医院治疗半个多月后,去年1231日,民警发现肇事者胡某的踪迹。 

  直属三大队事故民警戴国涛多次联系胡某,试图就赔偿问题对双方进行调解,但是胡某均未到场也不配合调解工作,始终不面对问题,拖延时间。办案民警针对该事故做出了交通事故责任的认定书,认定由胡某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民警介绍,本来只是一起电动车擦碰事故,胡某仅需要承担该事故的次要责任,但胡某的逃逸行为,让事故责任发生了转变,最终她从次责变全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