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侧翻车上睡了一个人,原来……

2020年09月11日 17: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92日,湖北孝感一男子驾车连撞十多棵树,眼看天没亮,又在侧翻车里睡了一觉,直到天亮睡醒才报警求助。

  据介绍,928时许,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度,在王杨线凤翔小区附近,一面包车发生侧翻。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侧翻面包车及驾驶人,还有10多棵被撞倒的树木,一小区外护栏也有撞痕。  

  针对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同时程某还需承担车辆、树木及小区外护栏的全部损失。 经查,91日晚,程某在城区宵夜至次日凌晨3点多,喝了近6瓶啤酒后驾驶面包车准备回杨店凤集家中。当车辆行驶至王杨线凤集小区附近时,他因酒劲太大睡着了而发生车祸。在撞倒了多棵树及小区外护栏后,车辆侧翻,酒意甚浓的程某发现天没有亮,于是借着酒劲接着睡,直至830分才打电话报警。 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在对驾驶人进行询问时,发现驾驶人反应迟钝,且其身上有浓烈的酒精味。在勘查完事故现场后,民警将驾驶人程某带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程某体内酒精含量52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重点违法行为。

  民警提醒驾驶人注意,车辆侧翻或者发生其他严重事故后,请及时离开事故车辆,并报警处理。因为车辆发生事故后,可能发生汽油泄漏等情况,如果遇到明火或其他情况,可能造成更大的伤害。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