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找遍周边监控,只为找到他

2020年09月08日 14: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李凡

  王某骑电动三轮车撞上正常行驶的二轮电动车,造成电动车驾乘人受伤,王某不仅没有报警还驶离了现场。接警后,湖北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王某抓获。 

  8月715时许,云梦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报警,一电动车被一辆从河堤驶出的电动三轮车撞倒,有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电动三轮车逃逸。接警后,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展开调查。然而,事发地处于监控盲区,其逃逸路线都是乡村小路。民警们拉网式排查,反复查看沿途每个路口的监控视频,从中捕捉到嫌疑人的两张侧面照片。民警拿着照片到沿途黄湖社区、邱聂社区、百合村、蔡陈村、周田村等走访调查,未得到有效线索,但民警没有放弃。 

  通过嫌疑人侧脸照片,民警判断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外省户籍。仔细查看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嫌疑人身旁有一个身穿红衣的小孩。根据该线索,民警最终通过小孩找到王某。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对自己87日驾驶电动三轮车撞上二轮电动车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