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不到一年时间4次酒驾 晏某被行政拘留

2020年08月13日 15:5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被查到一次酒驾,就让人心生敬畏,不敢再次酒驾。然而,晏某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4次酒驾被查获,除了罚款外,晏某还要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730,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开展查酒驾行动时,查获一名有酒驾嫌疑的驾驶人。民警将驾驶人晏某带上一旁的警车进一步检查,查出晏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民警对晏某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这已不是晏某第一次酒驾,这是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4次酒驾被民警现场查获。 

  经查,晏某20199月因酒驾被孝昌交警处罚,201911月因二次酒驾被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处罚并吊销其驾驶证,20205月因再次酒驾且无证驾驶被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查处。 

  针对晏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两项重点违法行为,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5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