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汛情不退,我们不退!

2020年07月02日 17:5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面对连日来的强降雨,湖北省云梦县辖区汛情告急,孝感市快速启动防汛级应急响应。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民辅警奔赴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连续两天两夜冒雨奋战在防汛一线,有力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28日下午,云梦县桂花潭大桥西段道路被河水漫淹,一旦人车进入将会被冲入急流的河水中,后果不堪设想。面对告急的汛情,大队长火速带领城区中队民警前往桂花潭大桥防汛一线,在桥头东段设置临时交通管制点,劝导车辆和群众绕行,同时,大队各中队严格落实大队防汛指令,对各自辖区的隐患部位进行巡逻值守,勘察水情,排除隐患,互通信息情报,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防汛交警大队出动警力500余人次,救援群众车辆7辆,指挥劝导群众车辆2000多次。云梦交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了汛期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受到了过往群众的称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