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交警蜀黍提醒你要“盔”戴、“零酒驾”才能安全回家

2020年06月22日 11:5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减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提升全市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降低交通事故后果,618日上午,湖北孝感交警联合中亚燃气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孝感交警为中亚燃气员工代表佩戴安全头盔、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带领电动车骑行队巡游宣传和参会人员集体宣誓等方式,旨在以点带面、辐射带动的示范引领,营造自觉抵制酒驾氛围,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的讲解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和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中亚燃气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自觉遵守交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摒弃交通陋习,配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安全文明出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