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安陆交警开展源头隐患排查

2020年04月21日 19: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连日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盯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开展源头安全隐患排查,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该大队主动深入到复工复产运输企业,了解困难,通报车辆、驾驶员违法情况,发送隐患整改通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列出辖区“两客一危一校”违法未清零名单,采取见车见人或发送信息的方式,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安全运输、安全驾驶要求,督促车辆所有人将违法清零;深入矿山、水泥、砂石、商砼、铁路货场、大型物流园等场所,清查货运车辆年检、违法未处理、非法改装等情况,向企业宣传超载不出场(站),超限不上路。 

  至目前,该大队共走访运输企业18家,检查各类车辆220余台,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6份,现场警示教育300余人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