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支队领导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

2020年02月25日 19: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疫情防控战攻坚克难之时,天降大雪,给奋战一线的公安交管民警、辅警带来新的挑战,为关切了解全体警务人员抗疫和防护工作情况,给一线民警、辅警鼓劲打气,215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健林带领支队各负责人深入卡点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 

  张党委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交警以人民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抗疫一线,为人民安康、社会稳定作出了极大奉献。 

  强化思想意识 

  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认真履职尽责,不能有丝毫懈怠;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守岗位、扛牢责任,全面落实防控举措,加强联防联控,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警惕、理性应对、避免恐慌,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内部管理 

  严格执行战时纪律,以最严谨的自我要求、最严肃的工作纪律,认真落实疫情内部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执勤安全防护,确保旺盛战斗力。 

  强化路面管控 

  要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路面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打击干扰影响疫情交通违法行为等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在场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领导的期望,在这场防疫战斗中,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站好岗、守好哨,与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