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让“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应城交警“破冰”执法获点赞

2020年01月16日 16:4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黄池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114日下午,应城交警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打通“生命通道”的联合整治行动,此“破冰”式的执法赢得了小区居民和社会围观群众的热烈称赞。 

  针对私家车占用消防生命通道引起火灾救援屡禁不止的现象,在前期宣传后,当日对海山应置城小区和中央广场周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进行了合力整治。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联合消防、规划、房管、城管、交通等部门,开展统一的联合行动,将小区道路安全整治纳入常态化的管理,确保生命通道的畅通。 

  应城交警呼吁广大驾驶员:请文明驾驶,规范停车,为“生命通道”留出空间,占用消防通道被拍照取证后,一律从重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