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安陆交警重拳出击严查货车闯禁行

2019年11月18日 11:0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为减少货运车辆对市区道路和市民出行的影响,连日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货车闯禁行专项整治力度全面净化全市道路交通环境据统计,两周以来,大队共查处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39起,故意遮挡号牌5起,拘留1名撞倒限高架逃逸违法行为人,有力震慑了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在深入分析和研判城区各路段货运车辆闯禁行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与规律的基础上,大队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值守,确保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缝隙。 同时,成立了一支“货车闯禁行治理小分队”,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流动巡查,全力拦截闯禁行的货运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辆、处罚一辆劝返一辆”。   

  此外,为形成强大的整治声势,大队通过双微短信、电视、网络、LED屏媒介平台对违法货运车辆进行曝光,提醒广大货运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城区交通秩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