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安陆交警持续开展货车违法常态化整治

2019年11月11日 14: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积极预防涉及货车的道路交通事故,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份以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货车违法行为常态整治,坚持源头排查不放松、路面管控不放松、宣传教育不放松、规范执法不放松,保持强劲的整治势头,逐步消除大货车交通安全隐患,全面规范冬季道路运输秩序。 

  大队根据辖区货车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调配警力,不断加大整治力度,采取延时管理、错时管理的办法,以定点查纠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坚决依法从严查处货运车辆超载、闯禁行、抛洒遗漏、超长超高超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并强化夜间巡查管控力度,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专项整治。 

  据统计,一周以来,大队共查处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452起,查扣超载货车 37台 ,查获故意遮挡货车号牌3起,有力震慑了货车违法行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