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应城交警查处一起省督报废黑货车

2019年11月11日 14:2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吕德艺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114, 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雷湾中队民警在347国道应城市陈河镇雷湾路段执勤时,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无驾驶证、无行驶证的省督报废货车,驾驶员鲁某被依法处以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当日上午920分许,鲁某某驾驶悬挂牌号为鄂K317XX的中型货车行驶至347国道应城市陈河镇雷湾路段时,被该市交警大队雷湾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调査, 鲁某某持有的C4驾驶证为注销状态,属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其驾驶的悬挂号牌为鄂K317XX的中型货车真实号牌为鄂K22399,该车为注销状态,鲁某某属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并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 

    民警依法对鲁某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给予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对鲁某某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行为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对鲁某某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的行为给予罚款5000元行政处罚。应城交警提示:三无车辆上路行驶危害极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势必出现赔偿困难,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