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云梦交警进村入户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6: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在吴铺镇井岗村开展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交通事故案例解读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组织群众观看宣传展牌,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重点对农村家庭中的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私家车驾驶人开展安全驾驶常识宣传,以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农民群众认识到农用车等车辆违法载人、无证、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外,大队还对吴铺镇井岗村周边道路进行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快速整改,目前,在重点安全隐患路口安装减速板10块.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进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广大村民时刻牢记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法制理念。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