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云梦交警走进烟草专卖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9年10月28日 17: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1025日,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走进县烟草专卖局,给50余名员工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城区中队授课人员结合实际,以《文明出行,安全回家》为主题,重点解读了上路前,驾驶人要对机动车各项安全性能进行及时检查;驾驶时,小型汽车和厢式货车驾驶员应当注意的十个问题:一不 、二要、三查、四看、五不开、六让、七防、八快、九慢、十不超;并结合近期“无锡高架桥”、“上海闯红灯”等典型事故案例和我县城区交通违法及事故特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防范对策,教育企业员工要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平安365之醉与罚》等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用真实的事故案例使大家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安全文明出行。 

  最后,该局副局长韩琳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为契机,把交通安全教育纳入常态化,坚持日常工作与安全管理双管齐下,形成人人重视交通安全的良好局面,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