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安陆交警全力开展“农交安”手机APP推广应用

2019年08月27日 16:3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控效能,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切实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8月份以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简称“农交安”)手机APP推广应用。 

  为确保推广工作顺利进行,该大队提前摸排各乡镇行政村劝导站和劝导员实际情况,组织辖区中队深入基层开展“农交安”手机 APP宣传及安装。每到一处,民警采取队所联动、集中培训、进村入户等工作方式,对“农交安”手机APP基础信息板块、工作动态、安全工作台账等模块录入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指导劝导员如何将日常工作和“农交安“APP高度结合,充分发挥移动端方便、快捷、精准的优势,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截止目前,该市农村所有乡镇劝导员均已安装注册“农交安”APP,通过培训推广,全面提升了劝导员的应用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劝导员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