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昌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城区交通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9年05月13日 15:0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吴红兵

  中国警察网讯 为维护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在五一节来临之际,孝昌交警、特勤警力联合县城管、环卫、运管、路政、工商、规划等部门开展了城区道路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组以城区道路环境差、交通秩序较混乱的西花园大道为重点,对商户乱搭乱建雨蓬、占道存放物资商品、出店占道经营等行为,采取地毯式挨家挨户逐一进行清理整顿,同时对路面流动经营的小商小贩进行劝离,对乱停乱靠的违停机动车进行整治。 

  4月30日的集中整治行动中,各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共清理整顿占道经营商户100余户、折除路面乱搭乱建雨蓬8个、转移占道存放的物资商品55处、劝离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46人、劝阻机动车乱停乱靠72起、张贴机动车违停通知单63张、收缴摩托车遮阳伞12把、现场调处轻微交通事故1起,营造了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