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昌交警圆满完成“迎接救火英雄汪耀峰回家”活动安保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14:0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4月5日,在四川凉山州参加森林灭火行动中,英勇牺牲的救火英雄汪耀峰魂归故里,孝昌县人民群众自发组织在英雄回家的路上夹道欢迎,孝昌交警大队在县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交通安保工作。 

  安保活动的前一天,大队长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实地到活动路线勘踏,为县政府提供最佳活动路线制定了活动安保方案,明确了各岗位人员的职责任务。同时,交警大队对城区道路通行状况进行了对外发布,引导市民群众不要驾车经过城区道路,以免造成堵塞。   

  安保活动当天,在城区孟宗大道、平安路、建设路、古城大道等长达8公里的主干道路上,参与欢迎活动的群众超过15万余人,远远超过了预计情况。为此,孝昌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提前上岗,规劝司机朋友不要经过安保活动路线,并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公众平台对外发布城区实时交通现状。从4月5日上午10时至中午13时,在此期间城区道路堵而不乱,在大量群众聚集的情况下没有发生严重交通堵塞,没有发生亡人交通事故,孝昌交警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活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