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交警奋战十天破案 伤者家属锦旗致谢

2019年03月21日 21: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邱雪

  中国警察网讯 316下午,交通事故伤者熊某迪的妈妈杨女士来到孝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将一面印有“弘扬正气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向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3410时许,一名自称杨女士的中年妇女来到交警大队报警称:“201932日下午14时许,其小孩熊某迪(男,12岁,季店乡北河村三组人)骑自行车在孝昌县全洲桃源社区内C19栋楼旁边,因为交通事故受伤(骨折),肇事司机现场逃逸。”此时距离事故发生已达44小时,由于当事人小孩在发生事故后未及时向自己的大人反馈情况,致使案件关键证据流失,无法确定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而且由于小区监控老化、损坏等原因,一时无法查清嫌疑车事发前与事发后的详细录像资料。 

  案件发生后,当事人34日(2天后)才到交警大队报警,致使案件关键证据流失,面对突发的恶性案件,孝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深入走访、寻找目击者、全面摸排、抽丝剥茧,并利用天眼、天网视频等侦破手段,于2019314日晚上侦破了此案,使肇事逃逸者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