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醉驾被查企图逃跑 吊销驾照追究刑责

2019年03月19日 20: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36晚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骑警机动队在建设东路路段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235分,一辆号牌为鄂A68***的黑色“英路览胜”牌小型越野客车沿建设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建设东路中段被执勤交警拦下进行酒精测试,驾驶员摇下车窗后,民警发现驾驶室有浓重的酒味,该驾驶员有饮酒驾车的嫌疑,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程某某的呼气酒精含量为311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驾驶人程某某,持C1驾驶证,武汉市洪山区何家庙村人,随后执勤民警将程某某带至孝感市湖北航天医院急诊室进行抽血取样,到达医院后,程某某数次推托找理由拖延时间不配合抽血,突然趁执勤人员不注意时企图逃跑,民警迅速追上并控制住程某某立即接受抽血取样。 

  经“武汉市福田爱民司法鉴定中心”对程某某血样进行乙醇含量鉴定,检出程某某血样中乙醇含量为: 180. 80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程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同时程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立案侦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孝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切勿饮酒驾车,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