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多措并举服务辖区重点企业

2018年10月09日 03: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8日上午,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大队长任勇带领大队班子成员和祝站中队负责人,分别走访了湖北协丰有限公司、孝感失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湖北小系车灯有限公司、湖北友成塑料模具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企业,并制定了一系列服务辖区重点企业的具体措施,得到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大队主动上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服务企业的工作意见,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人员,倒排工期、限时落实。对企业周边突出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制定和优化了企业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方案,并积极争取“三区”党委政府对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确保资金按时到位。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与企业协调职工交通安全年度教育计划,制作宣传资料及教育片,重点针对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传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定期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活动。加大力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面加大交通秩序管控力度,重点查处渣土车、货车、面包车等,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坏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