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集中销毁700辆报废车

2018年10月08日 03: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9月20日,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对南大中队停车场内达到报废标准的700辆机动车进行集中销毁,本次销毁的报废车均为三无车、僵尸车、事故车等,其中汽车48辆,三轮摩托车183辆,二轮摩托车469辆。这些车均是孝感交警依法查扣超过三个月,登报向社会公告后仍无人前来认领的、无合法手续、符合强制报废条件的车辆,这些报废车被运送到有报废资质的公司进行集中报废处理。

  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无牌无证驾驶、清理逾期报废车辆等各类机动车违法交通行为专项整治,为市民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上述报废车存在安全隐患,上路行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给驾驶人和他人带来危害。孝感交警建议市民不要购买、驾驶这类有安全隐患的车辆,警民携手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