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醉驾男子撞物逃跑 大妈被拖行三十米

2018年09月12日 04:1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应明 黄池
  中国警察网讯 醉驾、撞墩子、故意伤害他人…应城一男子醉驾后撞物,被大妈抓车门拖行三十米后逼停。9月12日,该男子行拘十日、罚款五百元后,又以危险驾驶罪被交警大队移送检察院起诉。

  8月24日15时许,樊某酒后驾车,经过长江埠大普村路口时,撞到了杨大妈家经营的洗车棚,遂杨大妈拍打樊某驾驶室一侧后车门玻璃。樊某于是下车查看,因害怕自己饮酒驾车被查处,在明知道杨大妈双手抓着驾驶室一侧后车门把手的情况下,樊某还企图摆脱,驾车逃跑,但是大妈死拽车门不放,杨大妈说:“今天拼了命,我都不让你跑脱…”,被拖行三十米后,樊某觉得遇到一个不要命的狠大妈,心生害怕,被逼迫停车,周围的居民见状迅速将该车拦住并报警。

  长江埠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赶至现场,经调查取证后,依法将樊某以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经公安司法鉴定,樊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32.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12日,在对樊某给予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后,并以危险驾驶罪将其移送起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