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网络直播

2018年08月07日 04: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道路通行效率,规范城市交通秩序,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8月7日早上7时45分,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三中队警力在辖区北京路文化东路口(中心血站)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网络现场直播活动。

  这次行动重点整治的交通违法行为有:非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违规安装遮阳伞等。在直播持续的30分钟内,共查处了违法的非机动车50余辆,大多为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及走机动车道,其中2辆为骑行非机动车闯红灯、1辆在机动车道之间穿行。在整治行动中,一辆违规粘贴不透光太阳膜的面包车也被执勤民警拦下,民警现场撕除了违规粘贴的太阳膜,并依法对面包车司机进行处罚。

  本次视频微直播活动,针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增强了非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在全市营造出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从而优化道路通行效率,维护市民的出行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