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潘启胜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辅警

2018年07月31日 03: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7月27日下午,孝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带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汉平,市委副秘书长邹建宏、夏齐勇等领导,看望、慰问了坚持在路面一线执勤的交警、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诗杰,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山华,局党委委员、市交管局局长张健林陪同慰问。

  潘启胜同志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孝汉大道天仙路口执勤岗,同岗点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对大家在酷暑高温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守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顽强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来了防暑降温物资。

  潘启胜同志指出,交警工作十分辛苦,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城市持续发展和市民幸福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持岗位,严格执法,全力做好城区交通管理工作。潘启胜同志还叮嘱相关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身心健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