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孝感交警联合城管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18年07月27日 04: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周立波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工程学院地处孝感城区西片区的重要交通大动脉,加上交通大道优化改造造成道路通行力下降,同时学院周边道路小商小贩长期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三无”车辆无牌无证行驶,导致学院周边路段经常发生交通堵塞,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针对以上现象,7月24日上午,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联合市城管局、湖北工程学院保卫处及交通文明劝导员45人对学院校园周边违停、占道经营、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整治,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对学院路周围商家门口占道经营的商贩摊位进行了清理,并对占道经营人员进行教育和告诫,处罚乱停乱放违法车辆50台,扣留占道经营商贩电动三轮车5台,扣留“三无”电动四轮车2台,有效打击震慑了占道经营小商小贩嚣张气焰和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现象,规范了学院路周围道路交通秩序,有效的净化了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下一步,孝感交警将不定时联合相关部门对学院周边秩序乱象进行常态化整治,保障学生、市民有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