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队所联勤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2020年06月02日 20: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李和平
  中国警察网讯 528日晚,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孝南分局城南派出所在城区开展酒驾夜查联合整治行动,加强部门协作、强化警种联动,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同步开展酒驾执法网络直播,让更多市民了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酒驾醉驾,同时向市民网友传递公安交管部门对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绝不手软,严厉打击,如若被查,必将严肃处理的信心,对现场查获的酒驾醉驾行为进行警示曝光,震慑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