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年05月22日 17: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严格落实市局、支队统一部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系数,降低交通事故后果,5月1以来,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一盔一带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同时组织警力在城区对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老年人代步车、机动三轮麻木、载客麻木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截止5月20日,共查处摩托车骑乘人员不戴头盔120起、汽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224起、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20起。向过往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机动车驾驶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3000余份劝导不文明交通现象300余起,宣传佩戴安全头和正确使用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同时,大队在城区主要路段悬挂“一盔一带”交通宣传横幅60余条;在长征路电视台路口、长征路中百路口、交通大道银泰城路口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片,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