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3日 17: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国平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9日上午,根据市局统一安排,交警支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交警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其他党员民警共14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政治处主任程伟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副支队长田伟主持会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健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突出五个聚焦 ,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政治建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的迫切需要; 是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激励党员民警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从严治警要求,锻造“四个铁一般”交警铁军的迫切需要。他要求支队全体党员民警在主题教育中切实做到“五个聚焦”,即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交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建林同志强调,支队直属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和市局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科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一是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二是严格标准质量,务求取得实效。坚持严实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做到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省、重点举措一条都不能少、相关要求一项都不能松,全面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立足“改”字当头,注重建章立制,采取“清单+项目+方案”的办法,确保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逐项解决到位。四是强化工作督导,加强宣传造势。有效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坚持两手齐抓,做到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到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和促进交管工作发展进步上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交警队伍始终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优形象全身心投入大庆保军运交通安保工作,用圆满完成大庆、军运安保维稳攻坚任务的佳绩,向祖国和人民献礼。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