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城站路地下空间开发项目交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06月13日 15:5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6月6日上午,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了城站路地下空间开发项目交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健林,交警支队在家党委委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一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直属二、三、四大队中队长以上干部,支队机关、车管总支全体民警和部分辅警共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田伟主持。 

  会上,副支队长郭松宣了《城站路地下空间开发项目施工期间交通勤务工作方案》;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徐健、二中队中队长黄茂生、民警代表郑晖、辅警代表刘亮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副政委左红平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并强调了工作意见。 

  张健林同志传达了副市长、公安局长郭斌对城站路地下空间开发项目交通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城站路地下空间开发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为做好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工作,交警支队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值得肯定!望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安排、精细组织、严格管理、注重实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交通组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畅通,向市委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健林同志强调,直属一大队是城站路地下空间开发项目交通组织勤务工作的主力,必须全警投入、全情投入,直属二、三、四大队配合做好外围道路交通管理和事故处理工作,支队机关和车管总支积极参与高峰岗执勤,举全支队之力打好此次攻坚战役。在交通组织具体实施工作中,要统筹好内围疏导与外围管控、路面勤务与指挥调度、秩序管理与社会宣传、交通组织与其他重点工作的关系。 

  张健林同志对城站路地下空间开发项目交通组织工作提出了强化“三个保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在支队成立交通组织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责任目标,将工作任务明确到岗、分解到人。二是要强化纪律保障。支队直属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指令,无条件地服从任务安排和指挥调度,绝不能有令不遵、各行其是;参加交通组织勤务工作的民警、辅警,必须严格按照方案安排按时上岗到位,认真履行职责,绝不能被动应付、消极懈怠。支队纪委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放松工作责任,履职不到位的一律通报约谈,对因管理不到位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较大交通事故和有影响舆论炒作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三是要强化后勤保障。支队办公室和科技设施办要在辅警服装、执勤装备、管理设施、民警辅警就餐等方面为交通组织工作提供充足的保障。时值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各单位要科学安排警力,保证民警辅警充足休息时间,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队伍时刻保持良好战斗力。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