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2018年10月12日 10: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冯文涛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自10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10日上午,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汉川交警大队在孝感城区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减少执法干扰,形成严管氛围,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集成指挥平台重点车辆“黑名单”数据库中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1年内2次以上补办机动车号牌记录的车辆等。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有伪造、变造机动车登记证书的、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伪造、变造机动车行驶证的、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的、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的、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的等违法行为。

  假套牌车辆往往无视交通法规,随意闯红灯、超速、违法穿插,甚至交通肇事后逃逸,严重损害了他人的合法利益,对假牌、套牌违法行为整治刻不容缓。孝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假牌、套牌车辆是被国家明令禁止的,驾驶假牌、套牌车辆、使用假证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切勿心存侥幸使用假证驾驶假牌、套牌车辆上路,一旦被查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