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推出服务企业6条新举措受欢迎

2018年07月31日 03: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全力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条新举措,7月21日,孝感市交管局检验监管科召集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负责人在孝感市念家检测站召开会议。监管科科长吴家宝在会上向全市14家机动车检验机构法人和检测站站长宣布服务企业6条新举措,受到与会的法人和站长一致好评。

  自公安部新近颁布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公布后,市交管局监管科为切实做到“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便捷办”,“依法办、规范办”,于7月12—14日利用3天时间到武汉、宜昌两个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考察学习。考察结束后,监管科结合孝感实际,借鉴外地经验,推出服务企业6条新举措。一是对上传审批的车辆,做到当天的车当天清零,不积压。二是不再要求驳回率,对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车一律通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一律驳回。实事求是反映一次性通过率。三是对存在问题的车辆,做到一次性告之清楚,让车主一次性整改到位,不让车主跑第三趟。四是对于周一和月底车辆较多的时间节点,做到早上8点上班,中午不休息,确保当天车辆当天审批完毕。五是严格按照国标和部局省局规定的项目和内容审批,现行要求的车辆逾期期间的保单、营运车辆营业执照、异地车辆申请书或委托书等不再高拍上传。六是对有疑问的车辆实施视频回放审验,减少盲目驳回现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